Candy喃喃

【每個生命都有看事物的不同視角與評斷】


這看似不完美之處,卻正是老天完美計畫的一部分。

Candy買了蛋糕,取了一個正準備享用,卻發現手上這顆蛋糕感覺好像少了一個味道。
腦袋馬上跳出想法:這個蛋糕沒有櫻桃,如果有櫻桃它就完美了。
Candy注意到,因為自己心中有一個【完美】的想像(比如有櫻桃的蛋糕),
所以才產生了對現實有【不完美】的評價(手上的蛋糕沒櫻桃所以不完美)。

現實生活上,自己會時時充滿對事物的評價,這個好、那個壞.......。
那是從自己的角度所做出的判斷,不是事物的本質,
因為一但從不同視角、不同高度、不同價值來評判,是好或是壞也許就完全迥異。

Candy覺得事物的【不完美】,其實是老天爺的【完美計畫】。
因為讓每個生命都有看事物的不同視角與評斷,正是這世界多元而獨特的原因。
所以,與其抱怨生活中的不完美,不如參與老天爺計畫,用心欣賞這【不完美】其中的美,
欣賞我們這世界的多采多姿。

Candy喃喃,幸福常常
FB 紛絲專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ndys034833820/
認識Candy http://kindgarden.shop2000.com.tw/news/221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