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的心

【募資計劃|幫助天使】







#一份捐款兩份愛心 #成為寒冬中的小太陽 #心動不如馬上行動
 立即捐款:https://reurl.cc/EXYkg1
「在他們臉上的不只是微笑,而是驕傲。」——國立中央大學公益傳播大使
在暑假走訪一趟 #觀音愛心家園烘焙坊 後帶給我們國立中央大學公益傳播大使們最大的感受及啟發是,觀音愛心家園烘焙坊帶給身心障礙朋友們的不僅僅是一份工作,而是對於自我能力的肯定、自我價值的尋見,我們真實地看見烘焙帶給他們的意義。
因此我們希望可以透過這次的群眾募資案,籌措到足夠的資金,並使用在「捐助給北部9家育幼院的餅乾禮盒」的成本上,讓身心障礙朋友們能發揮所長,成為「幫助提供者」,為社會盡一份心力!
點擊圖片以閱讀更多身心障礙朋友們的真實故事!
#一份愛心雙倍溫暖
【目標】
募資金額<60萬:捐助餅乾禮盒至「桃園市育幼院」。
募資金額=60萬:捐助500盒餅乾禮盒至「北部9家育幼院」。
募資金額>60萬:更新烘焙設備(烤箱)、增加捐助育幼院名單。
 邀請您和我們一起以甜製甜、以愛製愛,將愛心延續、遍及各地 
 立即捐款:https://reurl.cc/EXYkg1
#觀音愛心家園 #國立中央大學公益傳播大使 #挖貝集資平台
#建立自我價值 #雙倍溫暖 #傳遞幸福 #散播正能量 #小行動成為別人的祝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