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愛到部落

【 ❤捲愛到部落】


#集結愛送偏鄉 #愛心募集1000份 #莓好花漾捲 #關懷部落孩童我們幫您配送愛心蛋糕
一份認捐,支持憨兒並守護部落孩童:https://reurl.cc/d7zD52
截至2/16(四)已愛心募集92份,尚餘908份待認購
活動說明
在桃園的復興區有一群與山為伴的泰雅族孩子們,他們天真無邪、樂天知足,但蛋糕不是隨手可得的東西…
「捲愛到部落」的計劃我們將翻山越嶺前往復興區,讓部落的孩子們嚐嚐草莓捲的滋味~
受贈單位:
1. 羅浮高中(附設國中部)
2. 三民國小
3. 介壽國小
4. 霞雲國小
5. 羅浮國小
6. 義盛國小
7. 奎輝國小
8. 高義國小
9. 巴崚國小
10. 三光國小
11. 光華國小
12. 長興國小
立即認捐 https://reurl.cc/d7zD52
電洽:03-4833820
3種方案
A. 有愛最美 (330元) :認捐草莓捲*1
B. 愛心加倍 (1,000元) :認捐 2 條草莓捲 (認購人獲贈泰雅族特色鑰匙圈)
C. 愛心滿滿 (2,000元) :認捐 5 條草莓捲 (認購人獲贈泰雅族特色後背包)
多份認捐還會贈送泰雅族特色禮品哦!
徵信說明
1. 認捐者完成匯款後,發票及回饋品會於活動結束後陸續寄出,活動進度請上「觀音愛心家園臉書」查詢。
2. 募集到一定份數後會聯繫復興區學校送蛋糕,並在箱上貼上本次送貨份數及認捐者名單,拍照留存。
3. 送至學校時會與收件人一起合照,之後會將捐贈名單及照片PO在家園臉書,請留意臉書貼文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※注意事項:蛋糕會直接送給復興區的小朋友,捐贈者不會收到喔!
#觀音愛心家園 #觀音愛心家園烘焙坊 #泰雅族 #復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