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的心

【我要把妹妹接來一起住、照顧她,可以嗎?】



【我要把妹妹接來一起住、照顧她,可以嗎?】
公益勸募,了解更多 https://reurl.cc/XmNYRM
阿貴是一個智能障中度的憨兒,從小父親過世,他與媽媽和妹妹相依為命。
無奈的是他們三位都是障礙者,所以媽媽也無法好好照顧這二位孩子。
阿貴在國中時候(妹妹當時是國小),因為媽媽無法給予良好的照顧,讓兄妹有一餐沒一餐的,
被迫由社會局緊急安置在二個不同機構:阿貴來到了觀音愛心家園、妹妹則是到育幼院。
阿貴很懂事,雖然是中度障礙,但在老師的輔導、照顧下,也讀書到了高職畢業,之後便在在烘焙坊工作。
阿貴常常和老師說:【我想要工作存錢,我要把妹妹接來一起住、照顧她,可以嗎?】
哥哥對妹妹的愛,讓阿貴的生活充滿目標與希望。
在觀音愛心家園的烘焙坊工作,把所有薪水都存了下來,阿貴的夢想就是能照顧妹妹。
我們一起來幫助他完成夢想好嗎?
捐款支持憨兒 https://reurl.cc/XmNYRM
#公益勸募 #線上捐款 #定期定額#觀音愛心家園​
愛心回饋小禮:
每月定期捐助200元(持續1年以上),或單筆捐助2000元以上,可獲得最新精美可愛繪本萬用手冊乙本。
請支持合法公益勸募,本案公益勸募字號:府社助字第1120187554號